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

2019年11月11日  10:23 来源:省部共建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7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就博士点建设、教学改革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以及省部共建办公室、人事处、教育学院、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陪同程光旭书记一行考察调研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森副校长向程光旭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陕西师范大学与海南师范大学虽远隔千里,但都是以服务国家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并在长期的合作办学进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4月,在教育部的支持下两校签署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双方高度重视合作机会,紧紧围绕我校发展需求和薄弱方面,已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陕西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更上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博士点建设、师资建设、精品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师范专业认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程光旭书记表示,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对口支援经验丰富。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将多年探索的经验分享给海南师范大学。同时,陕西师范大学也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部署,把对口支援海南师范大学这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四位一体”联动机制和区位联盟,助力海南师范大学服务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高度。会上,程光旭书记还对我校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国家项目、联合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摄影:韩茂清、陈颖)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到我校和教育厅调研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到我校和教育厅调研

合影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到我校和教育厅调研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前往海南省教育厅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