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五届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08日  10:23 来源:宣传部:(校报记者:谢佳佳,郑雪梅)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7日上午9点,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书面审议《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等。

    10点,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五届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龙昆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母校,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原省人大副主任符兴,原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国泰,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原海南师范大学校长、现任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长韩长日等领导,以及海南天宝嘉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海南美业国际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聪等优秀校友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地区校友会代表、我校各职能部门代表。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李红梅书记在会上致辞。她表示,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事业不断进步,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这些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校友的支持。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我校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广大校友为宗旨开展了各项工作,为完成和创新学校的优良传统,广泛地联系和团结海内外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起到了桥梁作用。李红梅书记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继承和发扬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秉承“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创建平台,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李红梅书记还对下一任理事会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为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作用;进一步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作用;进一步为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挥作用;进一步为服务校友发挥作用。

    韩长日会长以《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创建平台、共谋发展、推动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向大会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韩会长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继续贯彻“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精神。积极做好校友返校活动,开展大学生论坛,构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同学的交流平台;完善校友信息数据,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倾情助力母校的改革发展。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使学校发展和校友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会议上推荐的第五届理事会人选。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荣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王斌当选会长,蔡正聪担任荣誉会长,刘杼等7人当选副会长,刘杼当选秘书长,陈正强等5人当选常务理事。

    校友代表何坚、新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斌、荣誉会长蔡正聪也做了相关发言。

    全体嘉宾校友高声合唱《海南师范大学校歌》,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校庆系列活动报道——我校召开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

我校召开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