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1月07日  10:23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5日由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HAAI)主办,海南希尔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块链产业研究院)、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协办的“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海南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

    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海南省区块链学术研究、产业精英的学术平台正式成立,海南区块链研究人员实现了拥有区块链学术组织平台的愿望。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我校副校长史海涛教授参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正逢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集体学习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之际,会议主题是“解读、分析、共话、共商”,旨在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加快海南区块链学术研究的健康有序发展,致力于汇聚海南和国内外顶级研究和产业资源,会议邀请区块链领域来自高校、产业界国内知名专家共同解读区块链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分析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态势,共话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共商区块链产业的海南落地路线图,为海南区块链技术发展与产业壮大提供广泛交流的专业平台,为“链上海南”共同奋斗。

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