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两位教师出席中国(海南)—东盟2019智库论坛

2019年11月05日  10: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海南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海南)—东盟2019智库论坛”在海口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与中国-东盟互联互通”。

    来自柬埔寨驻海口总领馆,东盟各成员国高校、科研院所、民间组织的学者和嘉宾,以及交通运输部,广东、广西、上海、天津、四川、重庆、江苏、辽宁、湖北、湖南、云南、新疆等省市高校、社科院、社科联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约200人参加本次论坛。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云华副教授、郝大江教授以嘉宾身份参加论坛,并做专题发言。郝大江教授围绕世界经济地理格局演进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行了专题发言。张云华围绕支持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的税制安排进行了专题发言。

    据悉,此次论坛旨在促进海南与东盟国家经济、社会与文化交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与自由贸易港建设。

我校两位教师出席中国(海南)—东盟2019智库论坛

中国(海南)—东盟2019智库论坛在海口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