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10:2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校党政班子成员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王任斌、黄培怡、高文财以及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李红梅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党的重大决策精神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认识和思维水平,要提高制度意识。

   李红梅指出,作为高校,我们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和重点马院建设的平台作用,不仅要先学一步,更要为全省的宣传和研究尤其是对制度的研究发挥应有的作用,通过发挥平台作用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和重点马院的建设,要通过制度来保障建设。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来指导我们各项制度的改革,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学习领悟好制度精神,组织部和宣传部要制定计划对大家进行宣传和教育。

   之后,会议还讨论了校庆工作和主题教育相关事宜。

   (摄影:韩茂清)

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学校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