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北京校友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成立

2019年11月01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7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情系海师  缘聚京城”。学校副校长李森、党政办负责人、知名校友郑作环等七十多名北京校友参加会议。
李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够进一步为校友们打造和谐的精神家园,助推校友们自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为母校70岁生日庆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宣读《关于同意设立北京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北京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名单的批复》《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分会章程》后,党政办负责人为郑作环授旗和颁发聘书。郑作环会长代表理事会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同时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工作使命、思路和重点。优秀校友代表刘婷婷做了发言。最后,郑作环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我校北京校友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成立

我校北京校友联络处(北京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