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1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上午,林强校长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梳理学生宿舍、食堂、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难点、堵点,找准症结,提出解决措施,提升校园服务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针对宿舍、食堂、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下一步的工作创新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林强校长对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在改善师生校园生活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林强校长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宿舍、食堂和物业管理是当前师生员工反映最多的问题,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聚焦“守初心”,做好事关民心民生的实事好事,通过解决师生关心问题,提升管理服务来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二是加强沟通,注重创新。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要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要注重工作创新,加强员工培训,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公开服务内容、标准、程序、时限和责任,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三是主动作为,立行立改。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会后要立即着手落实会议要求,立行立改,全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后勤、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