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校长及管理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校长及管理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泰国和尼泊尔的20名学员,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与部分老师代表参加结业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项目主办方海南省教育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们回国之后将在中国、在海南、在海师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海南以及海师,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贡献,成为宣传中国、海南与海师的友好使者。

    来自泰国董里府中华学校的骨干教师韦小宝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且表示短短两个星期的培训让他收获颇丰,不仅体验了中国书法、茶艺,还进一步学习了汉语知识,从中很好的提高了华文教育能力并了解了中国文化,希望今后我校还会举行更多项目,让更多泰国的华文教师参加。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校长及管理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