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9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7—28日,2019年全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联合主办。

    来自全国76所院校的150多名学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校长林强也参加本次会议,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主持。

    林强致欢迎辞,林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专家和参会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我校成立70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本次论坛及研修班的举办,必将会对我校体育学科及专业的改革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专家分别从以丰富的案例及教学实践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研修班对于加强我校体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全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9年全国社区体育高层论坛暨“社区体育”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