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启动“学生社团建设年”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0:23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6日,校团委在龙昆南校区星光广场举办海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校团委负责人、学校龙昆南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各个学生社团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据悉,此次“学生社团建设年”活动包括以下内容:精简社团数量,控制社团规模,提升社团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团组织在社团建设中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发展内涵,突出学生社团的教育功能;打造学生社团特色品牌,创建有影响力学生社团和品牌活动;精细管理运行,提升社团管理水平,提高社团专业化;培养学生社团骨干,打造一支坚强的学生社团骨干队伍;集中展示建设成果,扩大学生社团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校团委启动“学生社团建设年”活动

校团委启动“学生社团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