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8日  10: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与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林强校长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场内视察,先后来到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多家用人单位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就招聘岗位需求、待遇、我校毕业生表现等等方面开展热情交流。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很高,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林强对用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表明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提供更好的人才服务。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和负责毕业年级事务的辅导员组织毕业生到场应聘并开展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林强要求各学院副书记要尽早引导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尽职尽责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个方面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井然有序地通过扫二维码登记入场,充满自信地手持求职材料,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招聘工作人员围绕岗位职责及要求、个人情况、薪资待遇等方面开展面谈。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学校发布了招聘会邀请函,提前在学校就业网对参会单位进行了宣传,昨天精心布展,今天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招生就业处还在21日开展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陷阱识别及应对的辅导讲座。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林强校长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场内视察

我校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