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控置业集团来我校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8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2日上午,海控置业集团李峰总经理一行来我校桂林校区调研,我校校长林强、副校长过建春出席调研座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林强代表学校对李峰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峰总经理和海控置业集团对我校的代管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要加快学校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紧迫性。

    海控置业集团参会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其集团代管我校的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及项目工期安排情况。

    我校分管基建的校领导过建春对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在确保项目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以此保证我校办学基本要求;二要尽快落实后期需要建设的项目立项工作。

    这次座谈会,我校与海控置业集团形成了共同的建设目标,为我校基建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海控置业集团来我校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