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在桂林洋校区召开师生见面会

2019年10月28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10月23日下午,我校师生见面会在桂林洋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林强校长主持,督查督导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更好的关心教师工作生活问题、更好的倾听学生生活心声,为师生谋幸福展开讨论。

    林强首先对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以师生谋幸福为宗旨,切实解决各项问题。

    会上,教师及学生代表在科研、教学环境优化,职称评定、工资福利、后勤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主要涉及办公场所不足,公共基础设施、教学设备损坏老旧,新入职教师调动手续过慢等问题。林强校长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高度重视师生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

    林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更多地举办这样的师生见面会,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师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对反映上来的问题做出深入分析和研究,能及时处理的立行立改、马上解决;对于短时间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做出整改方案,限期解决。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师生对学校的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与广大师生一起,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同时让师生获得更多的幸福!

我校桂林洋校区召开师生见面会

林强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