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深圳校友联络处暨校友分会成立

2019年10月23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0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联络处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主题为“缘聚海师 梦筑鹏城”。学校副校长李森、党政办负责人、知名校友叶能明等近百名深圳校友参加会议。

    在宣读《关于同意设立深圳联络处暨深圳校友分会的批复》后,李森为叶能明授旗和颁发聘书。叶能明会长代表理事会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同时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使命、思路和重点。校友黄玲、深圳市海南商会执行会长王亮、海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蔡炳堂先后发表贺词。

    李森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强调校友是学校过去的参与者、现在的见证者、未来的支持者,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李森希望深圳联络处暨深圳校友分会能成为汇聚校友力量、交流师生情感、母校支持校友、校友感恩母校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为母校70岁生日庆生,常回“家”看看!

    最后,叶能明为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本次成立大会提供资金及礼品赞助的校友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我校深圳校友联络处暨校友分会成立

我校深圳校友联络处暨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