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2019年10月18日  10:23 来源:教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下午,校长林强在督导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的调研活动,着力解决教师反映问题集中的物业管理相关问题。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调研会上,教发办负责人首先对物业部门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物业管理的难点工作做了分析,并对物业服务工作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林强听取汇报之后,首先对大家近期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各位同仁辛苦付出,然后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一、规范管理。在月底前完善相关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面向服务对象做出公开承诺,制定服务标准。特别是对于日常维修问题,要根据不同情况明确相应的上门服务响应时间和维修恢复时限。
    二、加强沟通。在学校工会的协助下,督促业主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以便加强和业主的沟通联系,合作解决问题。
    三、微笑服务。彻底提升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一定要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及业务培训,微笑服务、及时回复,和业主多沟通多交流,减少矛盾摩擦。
    四、公开透明:充分利用各楼栋的公告栏,及时发布业主诉求的办理情况,同时定期公开物业公司开支情况,做到公开透明,让业主了解服务进展和收费开支情况。
    五、严控安全:对于各区域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完善监控系统,一方面保证业主安全,另一方面也对业主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
    最后,林强强调,一定要结合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在今年年底前彻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实现物业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