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年10月17日  10:23 来源:统战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创造性开展,不断巩固壮大统一战线,汇聚强校力量,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召开了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会议由黄培怡主持。

    会上,李红梅首先代表学校对各民主党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她指出,座谈会是学校党委与统战人士通报情况、沟通意见、吸纳意见、促进工作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凝心、聚力、谋事的平台。她强调,党外人士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的力量,希望全体统战成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统战成员及统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在学校下一个70年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与会民主党派代表分别就各党派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培训交流、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学校70周年校庆纷纷献言献策。

    刁晓平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结合问题与代表进行交流,对大家的疑惑意见当场作出回应。她呼吁大家要畅所欲言,为了学校发展想到一起、做到一起,达成学校与个人共同发展成长的共识。她要求统战部要创新性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切实把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写好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

    黄培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扎扎实实开展好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等各项统战工作,切实解决现实问题,努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

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