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申报专题调研会

2019年10月16日  10:23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学位点申报专题调研会,副校长李森主持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教育学、中国史、数学、美术、地理、体育6个拟建博士学位点学科一级、二级学科带头人,所属学院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党政办、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通报了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近期进展,教育学、中国史、数学、美术、地理、体育6个学科分别汇报了申报工作进展,查找了痛点和难点以及拟采取的措施。各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学科建设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各学院各学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学校党委布置的重要任务,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各学科自身发展的内在追求;二要针对查找出的痛点和难点,尽快制定确实可行的措施,抓紧落实;三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建设。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申报专题调研会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点申报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