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 初心不忘解难题

2019年10月15日  10:23 来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秘书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凝心聚力促发展   初心不忘解难题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师生谋幸福”座谈会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小,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为师生谋幸福”专题座谈会。部分师生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发言之后,李红梅书记指出:第一,各位师生代表从国家和学校的高度出发,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切实提出了一些好建议、好措施、好想法。发言真心实意、言简意赅、不遮不掩、“谋”在实处,体现了对学校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第二,校党委组织专班梳理大家反映的问题,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师德师风、绩效考核、行政服务、评教体系、校园环境改善等问题,分类调查研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时限,立行立改、改出实效,在改进过程中树立一批正面和反面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作风和学风。第三,增进双向理解。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为化解这些难题已经提出一些积极举措,并取得了不少成效。也希望师生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理解学校发展面临的各种现实困难。第四,希望全校师生既珍惜提出建议的权利,更要履行解决问题的责任。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充分发扬主人公精神,共同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摄影:韩茂清)

凝心聚力促发展   初心不忘解难题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师生谋幸福”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