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2019年10月15日  10:2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9〕41号),经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教育部评选,我校成功入选全国20所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高校,入选的对口支持类型为美育,对口支持学校为海南省文昌市文教镇联东中学(含3个小学教学点)。

    据悉,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统筹整合资源,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机制在部分高校试点开展的计划,该计划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为中小学体育美育均衡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引导高校师生强化服务社会意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公益之心哺人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