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登记成功

2019年10月14日  10:23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吸收接纳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捐助,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论证和材料准备,经省教育厅和省民政厅审批,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9年9月26日注册登记成功。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学校筹措办学经费的一条重要渠道,可以吸引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个人或企业参与到学校发展中,架构起学校与广大校友及各界朋友沟通的桥梁,成为学校与社会交流的又一广阔平台,汇聚校内外各方面的人力、物力与财力等方面的宝贵资源,并恰当的进行整合集成,形成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牵引、以平台为载体的资源整合机制,使学校可以根据战略规划对各方面需求调整,实现办学资金来源多元化、打破学校未来发展的资金瓶颈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登记成功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登记成功

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民政厅审批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