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谢君君老师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2019年10月08日  10: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7月,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青年讲师团”培训班在中央团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各系统的150名优秀青年党政干部、团干部、高校青年教师、青年理论专家、青年媒体工作者、青年典型参加培训。经过层层遴选,仅有60名优秀青年讲师最终成为“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正式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谢君君老师受此殊荣。
    按照省委宣传部、共青团省委、省工会的安排,9月份,我校谢君君老师参加全省“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在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学校进行基层宣讲,他以“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使命”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自己的专业领域和亲身经历,开展了新颖生动、充满青年特色的理论宣讲,在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我校谢君君老师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我校谢君君老师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