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团省委“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2019年09月30日  10:23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妇联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9月26日下午,团省委“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宣讲团4名成员走进我校宣讲,团省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工作部部长段旭斌、统战联络部部长助理高靓,各学院学生代表2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海南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陈勋虎以治疗自己孩子自闭症的心理历程开始介绍自己组织开展的关爱自闭症孩子和家庭的公益活动,取得的良好的社会影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叶歆以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带领中职学生走向世界比赛舞台的奋斗精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莉璎以自己的实习经历为例,强调做人做事要认真负责,努力是成功的基础、海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薛烨以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海南八音”为例,关注海南本土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四位宣讲成员的奋斗经历和精神,激励和鼓舞着现场聆听的大学生,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以择业、文化相同性等话题,与宣讲嘉宾展开热烈交流。在他们身上,同学们看到了敬业、奉献、奋斗、爱国的青春品质,看到了他们共同的品质:激扬青春的热血、为梦想奋斗,为国家奉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时代新人!

团省委“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团省委“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