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口市领导到我校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10:2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3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鲍剑一行来到我校龙昆南校区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黄培怡,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鲍剑一行走访巡查了我校龙昆南校区校园。李红梅、林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据了解,学校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每日消杀灭蚊工作,对师生开展了登革热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并在各校门对每个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鲍剑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流动人员日常体温测试,发现疑似感染人员马上送医隔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同时抓好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

    (摄影:韩茂清)

海口市长丁晖一行到我校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海口市领导来到我校龙昆南校区检查登革热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