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年09月24日  10:22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曾德立作动员部署,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的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结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德立向各位党员老师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党员教师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他还对美术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多种形式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调研、反思工作不足开展整改;三是学院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体学习,并多次开展主题交流;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小组,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工作实效;五是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抓好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而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