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21日  10:22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由副院长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党员”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教师”代表辜燕飞副教授、“优秀党员”代表王向辉和学生代表罗贵铃同学分别在大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在会上,学院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院长回顾了一年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精髓要义,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同时学院将竭尽所能关心和帮助师生们的发展,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而为学院科学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