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0: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研讨。院长要求各教研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照方案完善集体备课制度,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升教师的政治思想水平与教学科研能力,培育优质教学资源,打造内容准确、思想深刻、形式活泼的优质示范课堂。

    在此基础上,与会成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整改时间表展开讨论,进一步在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部分进行细化与增改,以期更好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与会成员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楼分配使用、人才引进、通识课程开设以及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与研究,并相应提出具体方案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