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5名教师荣获省级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

2019年09月11日  10:22 来源:(音乐学院:王晓晓)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9日上午,海南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表彰2019年度海南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讲话。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孙伟、音乐学院赵玺昌、附属中学左燕三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附属中学谢海涛、音乐学院王晓晓两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赵玺昌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到场参加了表彰大会。李红梅对我校的5位获奖教师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我校5名教师荣获省级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

李红梅书记与我校5位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