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科技园开展海创杯赛前培训会

2019年09月04日  10:22 来源:科技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为做好海创杯参赛团队指导工作,提高项目参赛水平,帮助参赛团队熟悉大赛注意事项及优化商业计划书,9月3日,我校科技园邀请到往届比赛优秀获奖项目团队南牧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雪娇、创业代表海南青乐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英川、海南贵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华到场做指导老师为参赛团队做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会,共有九个参赛团队成员参加,指导老师们首先对参赛团队的商业计划书进行指导,针对存在的如篇幅过长、技术应用场景不明确等问题进行改进指导。

    指导老师指出,在比赛中,时间有限,要侧重产品的创新关键点,整体使用简洁的介绍方式进行说明,抓住评委的眼球,切莫长篇大论导致重点不够突出,影响比赛发挥。并针对路演的PPT内容优化及图片的排版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参赛团队提高比赛竞争力。

科技园开展海创杯赛前培训会

科技园开展海创杯赛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