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

2019年09月03日  10:22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日上午,副校长过建春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旅游教学实验中心筹备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旅游学院班子就新校区旅游学院学科建设、特色教室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学院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给予指导和支持。

    过建春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针对旅游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都是综合性学科,怎么办出专业特色,这是重点,也是难点,要抓住海南发展的机遇,扩展思路突出旅游特色;二是群策群力开展工作,集全院之力完成新校区旅游学院建设,完善办公楼的规划,建设成为科学性、长期性、系统性的新型办公楼;三是在实验室建设中要提高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超前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广泛征集意见,完善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思路。陪同调研的基建处工作人员就新校区旅游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