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强调:要加快推进在建楼宇的内部规划设计

2019年09月03日  10:22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李红梅在桂林洋校区调研时强调:

要加快推进在建楼宇的内部规划设计

 

      “觉得咱们新图书馆环境怎么样?”“宽敞明亮设施新,学习氛围也很好!”9月2日上午11时左右,在新投入使用的图书馆一楼自习室,校党委书记、桂林洋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红梅与正在自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四学生郑洲亲切交谈,并鼓励他和同学们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副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及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和座谈。

      李红梅还在阅览室主持召开了图书馆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她和过建春一同听取关于家具购装、功能分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展的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李红梅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是最大的公共项目,一定要与供货商等各相关方面沟通到位,依照合同约定时间、标准按时完工,确保十月底投入使用,让师生早点受益;要与时俱进,做好信息化建设;要为学术报告、学术沙龙等的使用预留足够空间,让图书馆成为一个有浓郁现代化气息和学术氛围的“精神圣殿”。

      在桂林洋校区南大门,李红梅、过建春听取了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关于大门建设、绿化设计、安保计划等工作的进展。李红梅要求,要与省、市有关规划部门保持好沟通与协调,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大门建设及周边绿化设计。

      上午11时40分左右,李红梅在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持研讨桂林洋校区在建楼宇的规划设计问题。副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党政办、教务处、基建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在建楼宇施工进度,楼内教室、实验室等功能分区规划设计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李红梅要求,各单位要切实以师生为本,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时间表,责任到人,抓紧做好学院大楼专业教室、实验室等的规划、设计,保证工期、施工效果和后续师生使用,令师生尽早受益。

    (摄影:韩茂清)

\

李红梅、过建春一行走访图书馆

李红梅强调:要加快推进在建楼宇的内部规划设计

李红梅、过建春一行在桂林洋校区南大门

\

李红梅主持召开了图书馆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

李红梅主持召开会议,研讨桂林洋校区在建楼宇的规划设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