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8月28日  10:2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6日上午,校长林强在第一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机关教辅单位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就暑假工作、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新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林强对各单位暑期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全面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接待新生入学工作周到、高效。各学院要牢固树立就业是“第一民生”的意识,继续发力,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和校友的作用,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底线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林强强调,本学期要完成三大任务:一是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要建立科学的教学体系,强化通识教育,突出师范教育特色,推进国际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博士学位点建设一定要有新突破;三是创建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营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林强还对70周年校庆、重点马院建设、国际电影学院申报、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外语水平提升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林强要求,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教代会校长报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度计划,列出本学期工作任务清单并逐一完成,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摄影:韩茂清)

林强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林强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林强校长作工作部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