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开班动员会

2019年07月30日  10: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的理论、业务素质,努力推动我校党外干部培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7月2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期“海南师范大学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出席会议,研修班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黄培怡主持。

    黄培怡首先代表学校向支持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研修班是在全面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是我校统战工作首次走出海南省,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工作布局等都应该有新的思考,因此,多学习、多取经对提高学校统战工作队伍整体素质至关重要。  

    接着,黄培怡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组部有关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的有关规定,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同志对办好本次研修班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二是严守纪律;三是注意安全。

    王任斌代表学校党校对学员们提出要求:此次研修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铺垫,将是学校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开端,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参训机会,认真对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严守参训纪律,注重参训安全,注意参训形象,善于总结参训成果。最后,他预祝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圆满成功。

    最后,研修班班长符广东代表学员发言,他表态说,班委成员一定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做好研修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大胆管理、严格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静下心来,学点东西,真正提高理论和业务素养。

    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成员将于7月31日启程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七天的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由学校各学院党委书记或统战委员或统战工作人员及我校7个民主党派代表、1个社会团体的代表构成,其中统战干部27人,党外人士骨干15人。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开班动员会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骨干研修班开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