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2日  10:22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1日上午,校长林强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李森以及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暑期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防风防汛、在外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林强校长最后强调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暑期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安全工作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不出问题,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