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19年07月11日  10:2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0日下午,副校长过建春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学院班子就安全稳定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引进等工作做了汇报,并指出了学院进一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学校能够给予指导和支持。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过建春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以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应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尤其要加强对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的监管工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过建春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安全教育工作,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理论经济学学科队伍,为博士点建设早做准备,打造我省理论经济学优势学科,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高水平的经济管理人才;三是加快引进高层次经济和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四是加强国际合作办学,打造国际性专业,为我校国际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过建春副校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