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主持召开2019年度与儋州市校地合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0日  10:22 来源:(省部共建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森主持召开2019年度与儋州市校地合作推进会,会议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儋州市教育局局长李海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智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部共建办公室负责人就2019年度校地合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汇报,方案围绕6大方面展开,涵盖实践培训项目;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合作;教师、管理干部挂职锻炼、跟班学习;科研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儋州分园;共同促进就业共计16个子项目。

    李海文介绍了儋州市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预期发展、面临的任务,从校长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开发、教育质量、区域教育特色五大方面提出了儋州市基础教育亟需改善的问题,期望我校能在具体项目上帮扶儋州基础教育“扬长项、补短板、提质量、显特色、树品牌”,推动儋州教育工作的均衡发展,打造海南西部教育中心。

    儋州市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校各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负责人就实施方案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森表示,本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以儋州市基础教育的需求为导向,在“为什么要合作”、“合作什么”、“怎么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以加强项目对接,提高合作实效,推动海南师范大学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研究基础教育,从而达到引领海南地方基础教育的目的。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主持召开2019年度与儋州市校地合作推进会

李森副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度与儋州市校地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