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19年07月10日  10: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8日下午,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林强出席,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以及具体负责就业事务的辅导员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等6个学院代表汇报了各自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着重分析了未就业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并提出了对策。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 2019届毕业生最新就业率低于过去三年同期的平均就业率近10个百分点,对暑期“稳就业”提出4点工作要求:一是建立档案准确无误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二是采取“一生一策”帮扶未就业毕业生;三是严格规范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四是统筹安排暑期就业工作值班。

    最后,林强做总结讲话,一是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看到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性,不能掉以轻心,努力实现“稳就业”的工作目标;二是对各学院为“稳就业”所采取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要求各学院想方设法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工作;三是各学院要进行全员再动员,积极发挥广大教师、校友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关键冲刺阶段的就业工作。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