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7月02日  10: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当天下午4:00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学生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李玲主持。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27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宣誓完毕,许欣阳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进行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理论、努力学知识、努力学做人。李蕾同志代表老党员讲话,李老师对全体新党员寄予厚望,同时希望新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为共产主义事业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宣誓仪式上代表生科院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后,对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三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四是强化党员意识,正确清醒地认识自己的身份,不要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党员”这一身份真正当做一项神圣的荣誉。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