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19年06月25日  10:22 来源: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在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和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学科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

    在外国语学院,刁晓平走访了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观看宣传栏,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学院整体风貌和工作环境,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希望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当场对有关问题一一解答。刁晓平对外国语学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秉承改革创新的精神,保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态度,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在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四六级通过率、专业建设等方面上尽快拿出改革方案,加快改革进程,凸显特色,提升竞争力。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针对解答。刁晓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着学院发展目标多研究、多策划、多谋划,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队伍建设强抓手,对学院队伍总量不足和学科带头人缺乏的现状,要分类施策,找准抓手;三是改革创新显特色,在专业、学位点和学科建设中,要突出自己的特色,要有别于其他院校;四是发现问题抓落实,班子成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梳理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抓落实,以此促进学院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上一个台阶。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刁晓平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刁晓平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