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师生获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17个奖项

2019年06月23日  10:22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美术学院开展绘画系人才培养系列活动之二——团体性展览与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组织和辅导学生参加专业性比赛,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辅导,绘画系在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共获17个奖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次。教师组一等奖1人,优秀组织奖1人,优秀指导教师3人。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学生组:一等奖:李陈云、彭鉴、何志康

            二等奖:邓锦盈、吴宇航、冼恩禄、马超业

            三等奖:张晋阳、王锦涛、梁剑军、王嘉(2幅作品)

    教师组:一等奖:吴玲

    优秀组织奖:张天佐

    优秀指导教师:周建宏、张天佐、吴玲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旨在为鼓励高校学生和教师,以全方位和各类型艺术形式进行集体展示,此次团体参赛活动,绘画系组织全系学生进行创作和集体辅导,经过近2个月的努力,投稿37幅,获得17个奖项。此次比赛很大程度上激发了美术学院绘画系学生的创作热情,给参赛的学生很大的鼓舞,很好地达到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目的。

美术学师生获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17个奖项

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