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2019年06月19日  10:22 来源:教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5日下午,校长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本学期工作推进情况,教发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教发办负责人就物业服务、食堂经营、幼教联盟打造、对外培训及菜篮子工程等方面作了汇报。

    林强对同志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完善住宅区相关设施设备;自动洗车厂和立体停车位尽快建成;二是争取在海南省每个市县建成一所幼儿园,发挥“母机”工程的作用,打造海师大知名幼教品牌;三是要做好对外培训,与对外交流处一起,与国外教育机构进行学生联合培养工作;四是要做好幼儿园老师的招聘工作;五是要做好菜篮子工程,加强与各市县、乡镇村委会联系,争取拿到无中间商挣差价的无公害纯天然绿色农副产品,丰富教职工菜篮子,给广大教职工提供生活便利;六是加强学生食堂经营管理,开发特色产品,在食堂班组之间展开良性竞争,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前来就餐。此外,一食堂改扩建项目要争取在9月份之前完成。

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

林强到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