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各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10:22 来源:音乐学院、旅游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6月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过建春、国资处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音乐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国有资产管理员等参加了调研。

    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外出活动管理办法、节假日安全主题班会、心理危机学生处理办法等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就音乐学院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情况、以及近期学院发生的突发事件处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直将学生安全稳定视为第一要务,对于异常情况及时跟进、沟通,妥善解决。

    座谈中,音乐学院就目前艺术楼教学场地、琴房中仍然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建议。

    过建春对音乐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院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思维和安全文化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尤其是教学区域的设备安全操作保障及外出活动管理,敢于硬起手腕抓安全、抓管理,抓好、抓细、抓实安全领域重点难点工作。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过建春一行到音乐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过建春一行到旅游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安全设施情况以及相关安全制度规定,并对近年来旅游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宿舍安全、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过建春对学院安全工作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全无小事,学院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宿舍安全、安全教育等工作;实验室、办公场所要建立安全制度,贯彻落实责任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建立完善的应急预警预案,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校领导到各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过建春一行到旅游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