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10:2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5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在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进行。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在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考试现场,校领导检查了视频监控情况,巡视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监考以及考生答题情况。各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专心应试,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校领导对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安全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重要的国家级考试,在思想意识上要高度重视,在考务组织中要严谨细致,在业务能力上要不断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确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共有9538名考生参加,其中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6135名,参加六级考试的学生3403名;共设322个考场,500多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与了考试工作。

 

校领导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李红梅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校领导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林强巡视检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