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19年06月06日  10: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5日,学校副校长李森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森走访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教职工,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汇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向李森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在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干部培训、高师培训、中小学教师培训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现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森听取汇报后,对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师资培训及业务拓展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从继续教育学院的定位、运行机制、资源整合三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如何更好地体现教师教育特色,更好地服务海南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李森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