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参加首届海南时装周获佳绩

2019年05月30日  10:21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8日,首届海南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服装品牌作品发布会及设计师30 逾场,同期举办 “全国高校毕业生优秀服装服饰设计作品发布会暨国际旅游岛设计大赛”、“海南时装周模特表演赛”等活动。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海南时装周高校作品静态展、海南省时装周全国高等院校服装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大赛(动态展)、海南省时装周校企合作论坛等。在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全国服装毕业设计作品的优秀作品大赛”中,海南师范大学荣获海南首届时装周院校最佳组织奖,孔祥梅、邝杨华两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美术学院 2015级学生钟彩雯、周岚荣获两个最佳单项设计奖,陈文冠同学获得优秀奖。

    5月27日,孔祥梅老师参加了海南省时装周校企合作论坛,与来自全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针对服装教育的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成果模式的创新交流。

    本届时装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美丽海岛、时尚海南”为目的,弘扬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助推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努力将海南时装周打造成为国际性时尚发布平台,坚持内容和形式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操作,更扩大辐射,逐步将海南省打造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此形势下,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该专业全体教师将会积极调整教学模式更好的为海南服装业的发展培养优秀的人才。

 美术学院参加首届海南时装周获佳绩

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设计作品

美术学院参加2019届海南时装周获佳绩

美术学院参加2019届海南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