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

2019年05月27日  10:21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和引导我校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5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文科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第25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引作了主题分享,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

    张引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以“适合的方向选择、完备的措施条件、严密的计划设定、踏实的逐一落实”四部分内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从自身出发解读了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阐释了理想信念的生动内涵,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楷模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了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的良好典范。激励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

校团委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

第25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引作了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