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国德保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年05月24日  10:21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3日,美国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副教务长Gian Mario Besana 先生、国际项目副主任Thomas Daniel Donley 以及林卉副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学校教育与心理学院负责人、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已展开的学前教育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进展做了介绍。我校教育与心理学院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情况、学生人数、教学计划、课程安排以及实习设置。经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林卉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德保罗大学位于芝加哥的地理优势、学校办学理念、学院概况和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她提到两校都有的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等专业,下一步可在探讨中推进相关专业“3+1+1”项目。

    会后,在国际与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Gian Mario Besana先生参观了我校桂林洋校区。

美国德保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美国德保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