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及环境治理情况

2019年05月23日  10:21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2日上午,林强校长在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校园安全及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林强校长一行巡查了荟萃园拟拆除危房、东门地面停车场、怡园教工宿舍区、第一食堂后侧商铺等地,对校园的消防安全、老旧线路治理及环境景观建设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询问,对学校校园安全的整体管理、消防安全及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林强校长还指出,要充分重视校园安全及美化环境的重要性,一定要保障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安全、优美,要一以贯之的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同时,林强校长还对拟建立体停车场的场地规划及设计、校园绿化设计施工等提出了要求:要尽快做好立体停车场的方案设计、报件审批等工作,在校园环境建设方面要学习其他单位、场所的先进经验,立足长远和前瞻性,建设校园景观的精品。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及环境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