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在我校举办

2019年05月21日  10:21 来源: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省级赛在我校桂林洋校区信息楼圆满举行。来自全省13个院校(6所本科院校,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82件作品参加本次海南省省级赛,参赛选手500多人。

      比赛分成6个本科组,3个高职高专组。参赛作品类别涵盖11大类29个小类,其中,本科组119件,高职高专组63件。共有来自11所院校的45位评委参加评审工作。

      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解演示和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本科组有72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35个);高职高专组有39件作品荣获奖励(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1个)。我校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这14个获奖作品同时入选国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