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韩潮老师获得中国文联文艺创作项目支持

2019年05月21日  10:21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集中创作推出一批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聚焦现实题材优秀精品,2019年中国文联面向全国活跃在创作一线的青年文艺工作者征集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我校美术学院韩潮老师的《“绿水青山•百里百村”——海南生态文明建设风貌的中国画写生创作》获项目计划支持,也是此项目设立以来首次向海南省美术创作类立项,项目成果计划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文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作为美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创作、教学活动的重要补充。已在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官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