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足球队夺冠

2019年05月17日  10:21 来源:体育学院 爱动体育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在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南区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以1比0战胜长沙理工大学队,夺得冠 军。10号冯宇夺得赛事最佳运动员,球队主教练沈新宇夺得最佳教练奖项,我校足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钟恒杰获得最佳领队称号。

      球员陈所明在赛后接受爱动体育网采访时表示:“球队一开始很紧张,前十分钟没有放开,心态也没有调整好,但是球员们始终目标明确,听从教练指挥。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进球,在上半场球队取得进球之后,大家更加专注,就是把防守做好,打防守反击。取得一个进球之后,全队上下都没有觉得可以松一口气,把1比0当成0比0来踢。在全队的努力之下,最终把这个赛区冠军收入囊中。”球队将于明日返程抵达海口,备战全国赛。

夺冠历程: 

我校足球队夺冠

5月10日,1比0战胜上海体育学院队。 

我校足球队夺冠

5月11日,3比0战胜华南理工大学队

我校足球队夺冠

5月13日,3比0战胜安徽师范大学队,闯入半决赛。

我校足球队夺冠

5月16日,对阵武汉体育学院队,90分钟绝杀拖入加时,最终点球大战6:5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我校足球队夺冠

      5月17日,决赛对阵长沙理工大学队,最终依靠11号何墩钰上半场的进球,1比0取得领先。

最终这个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我校足球队夺得全国校园足球决赛南区冠军!

我校足球队夺冠

颁奖典礼上,我校足球队庆祝夺冠!

我校足球队夺冠

荣誉奖杯